跟踪我吧❤

弹钢琴老婆❤

2 Response to "Piano"

Monday, November 8, 2010


老婆又在弄我生气鲁><''
关心她头痛尽然发起了脾气来T^T
不理她一小时 =P
然后我就告诉她
老公生气鲁><'
要老公原谅你???
可以.....
跟老公说三个字先啦 =P
你们猜他说什么???
她说我爱你==
有人向人道歉说我爱你的==
炸到
哈哈哈哈xDDD
我要她跟我说对不起啦><''
第一次生气她直接告诉她哦xPPP
老婆老婆
我的老婆真的是可爱的鲁xPPP
老公爱死你了♥
目瓦♥
目瓦♥

______SKIP_____


我有个很好笑的工人
他欠人四块钱
尽然跟我请假跑去银行拿钱==
还要跑两间==
一间拿两块钱xDDDD
笑死我啦xDDDD




陈秀荷
我张启政
爱你一生一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