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我吧❤

弹钢琴老婆❤

2 Response to "Piano"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心情低落有谁知道???

原本今晚是个我天天想过的日子
原本今晚是开心的
原本今天可以跟她聊电话聊通宵的
就因为一句心情不好...
问她:告诉老公怎么了:'(
她说:晚上告诉你吧...
以前的我
总是要她说出原因
她只回了一封信息
不要逼我...
她从来没想过
我是想知道她的事多一些
想为她解决一些烦恼
所以这次我也没说什么......

刚做完工回家
连饭都没吃...水都没喝...
就跑去睡觉了
而且是在她想一个人的时候
我才去睡的><
为今晚的通话准备嘛...

到最后只是一句心情不好就...
有想过我麽???
有理过我的感受麽???

这世上根本没人懂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