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我吧❤

弹钢琴老婆❤

2 Response to "Piano"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带老婆见家长xDDD


今天我跟老婆出街街哦xDDD
开心死我啦xDDD
当爸爸载我出门时
对我说了一句话><
晚上要回时带你女朋友给我看看^^
=.="
炸到=.=!!!
没有便==
只好带给老爸看鲁
我牵着老婆的小手:$
带着我最爱的未婚妻给他老人家看好了xDDD
老爸问老婆好多东西哦=.="
弄到老婆怕怕叻><
对不起哦老婆T^T
嘿嘿xPPP
明天又要跟老婆出去走街街了xPPP
开心开心^^

老婆 <3
I <3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