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我吧❤

弹钢琴老婆❤

2 Response to "Piano"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幸福的约会^^


今天本人跟我最爱的老婆去约会啦xDDD
嘿嘿xDDD
大家别羡慕哦><
我们两夫妻去了好多地方哦^^
幸福的第一站 : QiaNT逛逛
我们买了一包糖糖xP_P_P
你一口我一口的><
BleuK =P
之后老婆就带我到一间店
说要送东西给我哦^^
就是拉斯草啦xDDD
一条是爱情^^
一条是健康^^
我许愿后老婆亲自帮我带上手哦xDDD
带上后虽然有点girl girl的
但是还是要带
因为不舍得老婆帮我绑麽><
幸福的第二站 : 配老婆去唱K ><
我们两开了间房 ==
别误会
是唱歌的房哦><
记得我唱<我可以>给老婆听时
她脸红红的:$
嘿嘿xDDD
唱歌唱到一半时
我们当然二人世界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xDDD
开心开心==
幸福的第三站 : MCD xPPP
老婆用MCD的礼卷请我吃><
我们叫了
2 个Mc ChiCkEN
1 杯CoKE
1 个Mc FuRrLy
1 个粟条
吃完后我们就继续我们的第四站啦:$
跑回QiaNT逛逛><
无聊叻==
啦啦啦啦啦啦
我们又买了包紫菜
老婆喜欢吃嘛xDDD
逛完后老婆就回了T^T
真的很不舍得老婆离开我T^T
呜呜呜呜呜呜T^T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