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我吧❤

弹钢琴老婆❤

2 Response to "Piano"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自恋==





今天在学校好自恋哦><
跟妹妹弟弟们自恋--ING
哈哈
拍了很多张照片类><
觉得自己越来越自恋了啦T^T
拍到一半时
妹妹要求我跟弟弟搞断背==
就搞下下鲁=P
几好笑一下==
突然收到信息"
心情突然不好料><
有人骗我料T^T
臭老婆><
答应不再骗我料嘀T^T
又在骗我料T^T
哼!哼!哼!
臭老婆!臭老婆!
心情超差
这时就来多一张黑白的自恋照><
老婆
答应我的事一定要做到哦=P
不许你在骗我><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