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我吧❤

弹钢琴老婆❤

2 Response to "Piano"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醋!!!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能为了不让你吃醋而推掉我跟干姐一起出去跑步
为什么你就不能为了我吃醋而不要再找那些
sweet heart...
dear...
dar... 
babe...
之类的关系
知道我吃醋了麽???
有闻到很浓的醋味麽???
有理过我的感受麽???
知道我不爽麽???
你以为醋很好吃???
我来告诉你
醋   很难吃!!!


为什么我对你的要求你办不到
你却为了跟别人信息而做到
我到底是谁???
每次我跟你聊电话时我都要求你关掉FB
因为只想你专心的陪我
你办不到
这次你却为了要跟一个干哥信息
而主动告诉他
~我关FB先
之后信息你~
知道我心痛麽...
知道我难受麽...
请你理下我的感受
我不是无心人
我是有心的
我的心是会痛的!!!

是因为我太爱你
所以
我的词典里才会出现"吃醋""心痛"这几个字
希望你明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