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我吧❤

弹钢琴老婆❤

2 Response to "Piano"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烦烦烦!!!

最近我都好烦哦
还以为可以依靠的只有她一个
错了错了
我的依靠就只是一个小小的抱抱
它的颜色普普通通
外表不是什么大家喜欢的卡通人物
它从我小时候就一直陪着我
它吸满了我的泪水鼻涕
它陪我度过了最伤心的时刻
每次我哭时只会找它倾诉
原来它才是我的依靠
而她
我真的无言了
相信她那么多次
却一次一次的伤害我
告诉过我
不会再找他了
但是呢
却在FB涂鸦墙上写上了
I Miss U
我的心真的碎了
不要在叫我相信你
我不会了
不要再说什么答应我
我不想听到


心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