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我吧❤

弹钢琴老婆❤

2 Response to "Piano"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给人咬==



今天做工时...
给人咬==
一个女生来的><
下午四点多给她咬了==
这几张照片是回到家才拍的
回到家时已经是八点多了==
还是那么红><
痛啊!
现在已经是半夜了还红红的
还~
我那么好咬哦???
老婆都还没咬我就给你咬了
臭干啊嫲...
恨死你><
耶比<3
我跟老婆没事了哦
学姐们不用担心学弟啦><
还有还有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我会永远都爱着我老婆的


陈秀荷...
我很爱你<3
你听到麽><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