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我吧❤

弹钢琴老婆❤

2 Response to "Piano"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最近这几天心情不怎么好...
超想骂三字经==
还~
又跟她吵架了==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不管做什么都是我错的!!!
她说想做些东西给我看
我猜到是照片
她说不做了==
我错???
问她为什么知道是照片...
我说因为刚才你做了一张跟你朋友的==
又我错!!!
什么都是我错
我错完咯
你就对完鲁
那我爱你有错么???
那我出去做工赚钱给你花有错么???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