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我吧❤

弹钢琴老婆❤

2 Response to "Piano"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想要她改的东西...

她...
说过会改
但还是一样....
想你改的只有那几件事
难道不可以么???

我想她把那些dar dear sweetheart ...........
改成 slibling
因为我不想每天看你FB profile时都出现
piggy dear dear...
babex...
dar...
因为我看到了会吃醋
难道你改不到么???
难道这样很过分么???

我想她改掉她的大小姐脾气
偶尔偶尔发发就好><
难道很过分么???

我想她改掉骗我的习惯...
以前是你叫我不要骗你的...
是你让我不再骗人的
现在你却骗我...

我想她改掉她上FB时回信不要慢
你慢回信我会胡思乱想...
想你到底出了什么事:'(
或是在忙些什么:'(
怎么回信那么慢呢T^T
我会担心的...

我想她改掉她对自己身体不加照顾的习惯
你知道如果你出事了我会做什么吗...
陪你一起走....
不管你在哪里我都要跟着你...
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3
很过分么

难道我想要她改的就很难么???
就很过分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