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我吧❤

弹钢琴老婆❤

2 Response to "Piano"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借来的幸福...

总觉得...
我的幸福是从某人身上借来的...
每次觉得幸福
总不会超过三两天
顶端最多只有三天吧...
就会自动消失了
因该是说
是时候还人了吧

在一起差不多该一年了吧
还不了解什么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什么是真的
什么是假的
我想要的
她都不知道
我最在意的是什么
她都不知道
只问了我一句...
我不明白你在在意这些什么
碎了...
心碎了...
 
我到底有没有存在过???
我到底是什么???
我...
到底是你的谁???
你可以为了你的朋友关FB而没理过我的感受
你可以为了朋友吵架在我病时对我不理不睬
你可以为你朋友去吉隆坡而在FB写他们会不会想你
你可以在我最需要关心时玩game
为什么你都不理我感受...
既然他们对你那么重要...
我...
要来干嘛???

或许我离开是件好事...
或许我的离开你可以多很多朋友...
或许我的离开没有人会烦你...
或许我的离开不会多一个人跟你吵架...
或许...或许...或许...
那我离开是件好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