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我吧❤

弹钢琴老婆❤

2 Response to "Piano"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1的第一天
是我噩梦的开始麽
为什么
为什么我还是一样
没变到
人家说
新的一年有好的开始
但我呢
还是跟去年一样
没人懂我
没人关心我
没人...
没人...
没人...
没人...
就连我的父母
也是一样
我受伤只会关心我又没有弄坏东西
就连问我有没有事都没一句
我最爱的人
连我想要什么都不懂
想要属于我们俩人的东西
难道有错么
想要给她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
却不要
我花那么多心思干嘛
自作多情
幸好还有一个妹妹陪着我
不然我真的会...
 
为什么家人给不到我我想要的东西
我只要你们关心我一下下就好
难道就很难???
难道关心我一下你们会不见钱???
为什么她不懂我的心
我以后都不会在花心思了
废的
废的
一切都是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