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我吧❤

弹钢琴老婆❤

2 Response to "Piano"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一个人的荒岛...

很久没上来鲁...
现在的我不开心才会上来写部落了...
因为都没什么开心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可笑吧...
我好想自己一个人生活在一个小岛上...
或许这样我才不能跟她吵架吧...
谁能带我到那个只有我没有别人的小岛上...
我真的好想去那里...
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活着就好...
至少不用看到她面子书上的状态吧...
说什么生病很爽的!
不要以为只有你会生病
我现在也是病着的
突然想起以前已不开心就自虐的样子==
还差点..........
这个不能说==
就只有几个人知道
秘密...秘密...
不能顶了...
好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