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我吧❤

弹钢琴老婆❤

2 Response to "Piano"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忘记了一切的她

又上来了...
心情不好都会上来写下下...
她又在忘记我以前说过的话了...
她又再有东西不告诉我了...
她让我心情不好了...

她...
忘记了我们答应过对方...
不管心情好...
心情不好...
发生什么事...
出了什么事...
都要向彼此说出来...
她...
忘记了...

她...
答应过我不说那些话的...
但她还是说了...
她还是说了那些我不想听的话...
她...
忘记了我们的约定...
我们的承诺...
忘记了...
什么都忘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