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我吧❤

弹钢琴老婆❤

2 Response to "Piano"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时光倒流 可以么 :')

为什么总是这样...
我一直相信明天会更好...
但是事实摆在我眼前...
不会!!!
我还是一样...
过着''人间地狱''的日子...
我好想离开这种生活...
不想过着这种烂生活...
我很难受...
我想有人帮我分担...
我想有人弄我开心...
我想有人能真正的了解我...
真正的知道我想些什么...
喜欢些什么...
不爽些什么...
但是...
就是没有这个人...

我好想...
我好想回到去年...
永远都呆在去年...
因为去年是我活了十五年多...
最开心的一年:')
我只想回到过去...
就算要我死...
我也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